原CN白鯨みず/五藏六腐。

番外★福尔图娜妈妈的恋爱日记(一)

贴吧点的番外。这就来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的名字是福尔图娜,目前正和侄女爱蜜莉雅生活在艾利欧尔大森林中。身份的话,大概是精灵族的代表吧。

于是,由于对某个不解风情的大笨蛋抱有思念,心中有感,写下了这篇日记——


说的就是你啊裘斯!你个大笨蛋!怎么就看不出来啊啊啊啊!!!

今天魔女教又来赠送物资了,裘斯作为司教自然也在队列当中。本来多少还对他要说的话抱有期待的……结果果不其然又仅仅只是确认结界的状况而已。虽然结界什么的确实很重要,但是能不能多少也注意一下我啊!

我已经不想再用爱慕的神情看着你离去的方向了。我想看到的,只是在我面前微笑着的你而已。在没有你的森林里,我又能期待些什么?

但是你还是就这样走掉了……有时候我都有点羡慕爱蜜莉雅了,明明什么都没做就被裘斯心心念念什么的……

呜啊!我也想被裘斯这样对待啊!

我这样任性的女孩,也配在你的心里占据一席之地吗?


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要被压力击垮了,说到底自己也只能够在小爱蜜莉雅和裘斯面前逞强而已。其实我都知道自己的弱小,我想要变强,想要保护森林里的大家,想保护自己爱的人。可是他们似乎都没有注意到我啊……没有人看出我的勉强,对我寄予厚望,其实自己早就快要不行了……


好想被你安慰,想让你多看我一眼啊。

我心爱的裘斯·罗曼尼康帝。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鲸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